close
就是這樣,這次到馬來西亞最期待的就市住大紅花!!
這個大紅花渡假村,在海上的樣子就是馬來西亞的國花---朱槿花
在各個地方也都有朱槿花的影子,像是大廳的吊燈、大門、地板之類的,非常貫徹主題
 
 
 
這是第一個大廳,一進來就有果汁喝,從一開始就感覺好高級
 
 
 
這是第二個大廳,也是入住登記的地方
這地方又更厲害了啊,沙發非常舒服,地板乾淨的會反光,還有很時尚的天花板及明亮的燈光
來到了兩個大廳之後,布丁安非常想要趕快到房間去看看房間會是什麼樣子(感覺會更厲害)
 
 
 
想要來到房間,還要先排隊搭接駁車呢!如果之後還想搭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提早遇約,不然步行也是不錯的方法,地板上都有標示消耗的卡路里來激勵我們步行~(這趟行程馬來西亞導遊一直跟我們說馬來西亞人的做事速度令人不敢恭維哈哈)
 
布丁安是住184房,接下來終於要進去了!(吞口水)
 
 
 
這就是一進去我站在門口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看看這個床!!知道最讓我滿意的是什麼嗎?
就是一個人有四個枕頭+三個抱枕+一張大躺椅和一張可睡下兩人的超大床!!(雖然最後沒用到這麼多啦
 
 
高角杯現在開始慢慢在用塑膠代替玻璃了,因為怕有人帶到泳池喝,結果破了可就麻煩了(得先把水抽乾
 
 
這個電視是在牆壁裡的,首頁還有BGM,挺好聽的哦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往下走~
 
 
 
這是浴室的空間
 
 
上廁所和沖澡及洗手台是分開的
 
 
櫃子裡藏有保險箱、浴衣、體重計之類的,是個很漂亮的櫃子
 
 
這層還有摟空的地板,我們導遊又說: 她每次來都會拿地墊撲在上面,不然看到都會怕
布丁安倒是覺得挺好玩的(但看海的好玩就只到這裡...下面會跟大家分享)
 
 
 
這裡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拉好窗簾!
我們導遊就說: 不要以為別人看不到,我就看了好幾個......所以一定要拉好!
 
 
現在終於要前往最後一層啦----泳池~
 
 
 
 
 
哈哈哈~~~看來184房是邊間呀~~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啦~視野真是遼闊
每一房都有自己獨立的泳池和蒸汽室,這也是大紅花高級的一環啊(幸福
現在布丁安要來分享我的經歷了(其實是因人而異的個人問題剌
晚上吃完飯後過了一陣子布丁安才來泡,想說等等一併洗澡,完全天黑的海邊還真有點冷,對面的也都在天還沒黑的時候就泡了所以沒人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很安靜只有海的聲音,這時候我沒有自知之明的跑到了第二張照片中的泳池角落
身為邊間的我看到了一大片全黑的海!!啊啊啊啊我覺得很害怕就這樣尖叫(對不起啊隔壁)就這樣泡個兩分鐘就上來了
但是想說來了不拍照很可惜,又泡下去用了閃光燈,結果......背景全無只看的到我的白眼.....
就這樣我就自己嚇自己大驚小怪得以三分鐘結束了我的獨立泳池體驗,唉.....
 
 
還有獨立蒸氣室,但是嚇死的我直接跑回去了,沒有用
 
 
經過了一個晚上我也很期待早餐,成人一人馬幣40,4~12孩童一人馬幣25
 
 
每一家飯店都有的焗豆~布丁安覺得還不錯吃,不過不知道是什麼豆子
 
 
每一家也都有的雞肉香腸,這也不錯吃,跟熱狗沒什麼不一樣
 
 
馬來西亞常見的厚餅,比較厚也比較好吃
 
 
菜肉餡煎蛋餅(vegetable fritata)
 
 
烤馬鈴薯和烤聖女蕃茄
蕃茄很好吃,果然熟蕃茄真的很好吃啊~
 
 
印度煎餅和鷹嘴豆泥
印度煎餅就像我們沒有蔥的蔥油餅,鷹嘴豆泥是非常水的那種,但加在一起還不錯吃
 
 
牌子上右邊是寫"素"左邊寫"混合蔬菜",但其實就是"咖哩蔬菜"和菇菇花椰"
 
 
當地口味的雞肉和炒麵,畢竟是當地口味的一定要吃吃看~
 
 
這是腸粉皮哦~右邊有一點點影子的是玉米
 
 
給腸粉用的辣椒醬一整鍋
 
 
椰子飯,真的很好吃!裡面有蛋絲啦醬啦,很簡單但是配起來就是很好吃
 
 
三種蛋: 炒蛋,水煮蛋和現煎荷包蛋
 
 
自助煮麵,右上方那兩盤是麵,最右上方的是短短的米苔目,旁邊是短短的河粉,其他都是配料
 
 
 
蒸氣非常旺盛的蒸籠,右邊是斑蘭葉小包子,左邊紅色的是紅豆
 
 
右邊是每一家也都會有的叫做莓果布丁的東西,這在外國挺常見的,口感濕濕的有點像沒有發起來的蛋糕
上面是肉桂砂糖甜甜圈(愛吉拿棒的我表示:好吃~),下面是餐包和葡萄乾麵包
 
 
 
龍眼磅蛋糕和小馬芬
 
 
可頌和巧克力丹麥
桃子果醬丹麥和藍莓果醬丹麥,這裡的丹麥都好酥
 
 
 
 
歐式小麵包和現切麵包,有花生、柑橘、草莓、咖椰醬可抹,最重要的是,還有馬麥醬!!
鼎鼎大名,傳說中的馬麥醬第一次親眼看到竟然是在馬來西亞,好吧,來了我就試試吧~馬麥醬的名聲可是聽了不少,還是鼓起勇氣吃吃看
結果......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啊..不會形容,吃完之後立馬叫同行友人吃(友人表示: .....
 
 
蘋果汁、番石榴汁、柳橙汁
 
 
木瓜、西瓜、鳳梨和優格們(中間的有料)
 
 
穀片和牛奶
導遊說馬來西亞的牛奶很難喝,所以他們都喝美祿,我想說好吧我也來試試所謂難喝的牛奶,結果回家查了一下marigold好像是澳洲的...人家只有這天有喝牛奶捏!!!想喝難喝的牛奶啦!!
 
 
冷盤類,大家可以看看紅蘿蔔
 
 
最後就用迷之超長螺旋紅蘿蔔來做結吧~
大紅花真的是很棒的住宿很棒的餐食,風景一流房間也是一流,雖然用不到那麼多枕頭還有一個大躺椅(只有在進去時倘了一下)
但是光擁有就很幸福了~~還有大床(雖然本人只睡在同一小區和一張枕頭上)
入住的時候大紅花還會給每一房贈品,這次忘了拍(汗)內容是杏仁餅乾,咖哩餅乾,罐裝冬瓜茶,罐裝豆漿(甜),罐裝檸檬紅茶(酸但是喜歡),罐裝沙士,真的是很周到呢~服務生拖行李的費用一樣是一件2元馬幣
希望有朝一日還可以來住~然後目標~泳池泡好泡滿30分鐘!!!
 
 
 

地址: 12th Mile, Jalan Pantai, Port Dickson, 71250 Pasir Panjang, Negeri Sembilan, 馬來西亞

電話: +60 6-660 2626

官網: https://www.lexishibiscuspd.com/zh-hant/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布丁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